love.茈

欢迎来到我的主页

想象那些自己偶像官宣后,粉丝对偶像最后的信

我亲爱的曾经的挚友、伙伴、爱人:


我知道我的爱限制住了你追求自由的权利,但是我曾经的爱人啊!请你记住,我是如此拿着我的青春去爱你啊!


像一个屏障,阻挡了我们之间的距离,远也不远,近也不近,就这样,隔着人海相望……哦不,应该算是单相思


我们好像是天定的爱人,又好像天定的,不可触摸的爱


我不敢相信那个女子竟是你最后一生的伴侣,我嫉妒,我憎恶,凭什么她也是与我们一样的普通人,却能摘得你这样闪亮的星星


凭什么我们如此爱你,却永远有个身份压着我们


我亲爱的,曾经的爱人,原谅我对你一生的伴侣说了如此恶毒的话语,嫉妒和憎恶占据了我的脑袋,我没有办法控制我那身子


记得那一段黑暗的时间,是泪水的流除,是昏暗的房间,看着你照片上如此幸福的脸


我好像,突然就释怀了


太爱一人,自然想让他幸福


我的,曾经的挚友,我的青春没有一刻不属于你,但此刻,青春的冲动好像结束了


慢慢的,我的屋子不再是只有你一个人,我看遍了山水美景,人生的意义此时被我找到了


我对你的爱,被上述404字所讲述完了,原谅我对你的不告而别


就这样吧,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落款

你曾经的爱慕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