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茈

欢迎来到我的主页

穿成团厌后崛起『all轩』17(真相大白篇)

all轩

老套穿越梗

————————


像是拉扯,命运被拉扯,下坠



女人此时污头蓬面,完全看不出当时的气势



“为什么,为什么,会脱离控制……”



“不可能,不可能!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笑的疯狂,仔细看眼里有一种强烈的不甘



她拼了一切,站上了这个位置,当她看到比她还强的他出现,她慌了



长时间的失去和虐待,让她在潜意识里知道只能得到更高的权利才能得到其他人的敬重和尊重



她把他们都变成了书中的人,为了保险,还让宋亚轩的灵魂分成了两个



一个在现实世界,另一个则在她专门为他准备的虐身虐心的小说里



她以为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看着他们的灵魂一次又一次的循环,她松懈了一分



但就因为这一分松懈,出了大问题



原宋亚轩发现了这是个小说世界,而背后好像有人在推波助澜,每一次梦中,原宋亚轩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真相,他悄悄的自杀,换这个宋亚轩来改变他的命运



从宋亚轩穿越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两个灵魂融合



让宋亚轩有了能抵抗剧情的能力



他的觉醒,把整个小说世界搅了个天翻地覆,那六个也有了不同程度的觉醒



当女人发现不对劲,已经晚了,就算如何补救,整个小说世界都被打了一个大洞



女人干脆就直接把小说难度系数大大提高,让他们自生自灭,结果,还是被宋亚轩给补救回来了



女人自始至终都是一个失败者,永远都是,当那时的一种恐慌升起时,女人在这盘棋中,注定失败



女人狼狈的跪坐在地上,失魂落魄,她显然是知道,她最后的命运



暗处,一个身穿黑袍的男人,默默注视着女人的动作



“阿宋,她被你打败了呢,我们会不会再次见面呢?”



黑袍下男人诡异的笑,眼神中的疯狂



一浪平息,另浪起



——————


男人走了,女人自然是没有关注到他,她起身,一步一步,走向掌控了整个世界的机器



她颤颤巍巍的手按上了一个按钮



“宋亚轩,我饶过你了,我放弃,我自愧不如”



女人脸上出现了一抹释怀的笑



“我这一生啊,可真是失败”



“我要是活在好人家,是不是我也能过一个普通而幸福的人生呢?”



泪滴答滴答的滴在机器表面,望着机器屏幕上的宋亚轩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宋亚轩,有些时候我真嫉妒,你凭什么永远一大堆爱你的人,你不会被殴打,你不会被偏心,你更不会被抛弃”



“但现在我知道了,因为你就是有这个资本”



“你本来就是属于光的”



按钮被按下去,响亮的“解锁”声音响彻大厅



“宋亚轩,我放过你了”



当天晚上,血流了整个大厅,女人死了



但她脸上释怀的笑,表明了她得到了自由



——

评论(50)

热度(3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